最近看同學再用那 神奇的噗浪

那個滾輪轉轉轉 就可以看到好多東西!!!

  1467205_581313768601917_114512719_n  

想說沒玩過 小妹就跑去辦了個帳號用用

結果!!那啥馬鬼東西阿!!

首先!有玩過噗浪的大大們都知道..噗浪的背景..預設的那種真的是..給他不予置評的....

再來 小妹嚴重發現!!

我不會發訊息阿!!!!!!!!

我不會發訊息阿!!!!!!!!

我不會發訊息阿!!!!!!!!(跪地

Mondai-Ji-tachigaIsekaiKaraKuruSouDesuyo-01-Large29_zps3a125e17

哪位大大 可以教教我阿~~~~!!!

 

另外 小妹在這分享一下 如何改噗浪的背景

 

 

 

body, html {

    background: url(這邊放圖片的網址);


    border:hidden; margin: 0;}



#plurk-dashboard, #plurk_form ,#toggle_tab {opacity: 0.5; filter: alpha(opacity=50);}


#timeline_holder {background:none; border:hidden;}


.day_bg .div_inner{background: none;border:hidden;}


#plurk-dashboard{background:none; border:hidden;}


#bottom_line {background:none; border:hidden;}

 

 

紅色數字那邊
是改PLURK那個框框的透明度.. 1是不透明 0是透明 0.5就是50%透明

其實是 獲得 神強的大大一枚

小妹覺得這大大解釋的還滿清楚的

另外 提醒一點

他所要的圖是要將圖片傳上網頁.jpg

至於如何傳上去 

可以使用 這家網頁:請點我

還頗多人在使用的

至於...如果有大大不會用的話.. 在告訴小妹吧~~

 

最後 附上小妹的噗浪:我知道你想 你就默默的按下去吧

дஇ在此誠徵有意願的教我的大大 快快 快留言教我!!(有需要這麼小嗎....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